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浙江客户杀菌机发货

日期:2022-09-08 作者: 人气:722

         2022年9月,由昆山银洲参与建设的浙江客户的管式杀菌机项目交货出厂。

         该管式杀菌机加热时间短,物料内部受热均匀,杀菌效果好,能耗低。充分考虑外界因素对杀菌温度的影响,高精度的产品/水的温差控制,保证设备操的作运行及工艺指标、物料的品质良好;同时针对低酸性产品灌装工艺要求,系统配有封闭的过热水预杀菌系统,杀菌全高效可靠,并有效地利用热源,;同时智能化PLC控制,无需复杂的人工操作与监控;生产前后的CIP系统设计,满足生产设备的清洗和杀菌要求。

镇江天草杀菌机.jpg

         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食品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食品行业对于管式杀菌机设备的市场需求力度持续加大,由此也带动了食品加工产业快速增长。而当前管式杀菌机市场远未饱和,仍然有很大的市场需求潜力可以挖掘。

       同时“十四五”期间也是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的转折点,国家对食品产业的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昆山银洲对食品加工相关设备技术投入也不断增多增重。落实自动化智能生产,强化制造业基础能力,培育深化生产侧结构性改革,重构竞争优势,打造更加之智能高效的管式杀菌设备,为经济增长、产业升级赋予新动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