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昆山银洲机械樱桃酱生产线

日期:2023-06-26 作者: 人气:612

     樱桃主要分布于欧洲、亚洲及北美等地。生于山坡林中、林缘、灌丛中或草地。适宜的土壤pH值为6.5-7.5的中性环境,在土层深厚、土质疏松、通气良好的砂壤土上生长较好。樱桃在中国久经栽培,品种颇多,供食用,也可酿樱桃酒。枝、叶、根、花也可供药用。  除了鲜食外,还可以加工制作成樱桃酱、樱桃汁、樱桃罐头和果脯、露酒等,具有艳红色泽,杏仁般的香气,食之使人迷醉。樱桃也是菜肴较好的配料。

      樱桃汁是用新鲜的樱桃压榨而成,营养价值非常丰富。从中医角度来讲,性温、味甘,可有效的温补脾肾、补气养血,并且有利水渗湿的功效。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樱桃汁中含有大量的铁离子,榨成果汁之后里面的铁元素没有遭到破坏,可以有利于被人体所吸收,可以起到增加血红蛋白、营养神经、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而且樱桃汁中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促进新陈代谢。

1668500422987837.jpg

       昆山银洲机械生产的樱桃酱生产线适用于新鲜樱桃的加工,可生产樱桃酱、樱桃浓缩果汁及樱桃调配果汁饮料等产品。 樱桃酱生产线主要由鼓泡清洗机、提升机、检果机、分级机、沥水风干机、烘干机、去核机、破碎机、萃取罐、分离机、杀菌机、灌装机等设备组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