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昆山银洲机械西红柿酱生产线

日期:2023-06-26 作者: 人气:367

      西红柿酱,为西红柿的酱状浓缩制品,以成熟西红柿为原料,经破碎、打浆、去皮和籽后浓缩、罐装、杀菌制成。成品为鲜红色的酱状体,具有番茄的特有风味。西餐中运用十分广泛,中餐烹调中主要用于甜酸味浓的“茄汁味”味型的调制。如茄汁鱼花、番茄兔丁、茄汁里脊等。西红柿酱中除了番茄红素外还有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蛋白质及天然果胶等,和新鲜西红柿相比较,西红柿酱里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西红柿一般被加工为西红柿酱或者西红柿汁,昆山银洲机械生产的西红柿酱生产线主要包括五个部分:新鲜西红柿接收,清洗和分拣系统;破碎打浆系统;浓缩系统;杀菌系统;无菌灌装系统。新鲜西红柿经过清洗、提升、分检、破碎打浆、浓缩杀菌,无菌灌装后成为桶装的西红柿酱成品。整条西红柿酱生产线及相关设备是根据国际高质量标准原则专为番茄沙司所设计的酱。

1666428776849791.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