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昆山银洲机械梨汁加工生产线

日期:2023-06-26 作者: 人气:375

      梨汁是一款饮品,制作原料主要有雪梨。梨汁的功效与作用梨汁是最好的肠胃“清洁工”,汁味甘酸而平,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等功效。梨子自古被推尊为“百果之宗”。味甘微酸、性寒、无毒。可以止咳、润肺凉心、消炎降火、解痰毒酒毒之功效。

梨汁富含膳食纤维,是最好的肠胃“清洁工”。饭馆里的饭菜大都以“味”取胜,食物多油腻或辛辣,吃后易诱发便秘。饭后喝杯梨汁,能促进胃肠蠕动,使积存在体内的有害物质大量排出,避免便秘。止咳化痰。梨汁味甘酸而平,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对咽喉干燥、痒、痛、音哑、痰稠等均有良效。

1665996516137361.jpg

        梨汁加工生产线是昆山银洲结合国内外先进的工艺专为梨浓缩汁的生产而设计的;在生产梨浓缩汁之外,还可在添加个别设备的前提下,满足多种产品交叉季节复合生产的需求,如浓缩苹果汁等。 梨汁生产线系统里的全部设备均采用不锈钢(与物料直接接触的地方)制造,设备配置均以现代化。

       梨汁加工生产线生产过程全程PLC控制,电器元件部分是进口产品,节省劳动力并大大降低操作技术难度。 低温真空浓缩,保证风味物质与营养素,并大大节约能源。 管式杀菌与无菌灌装,保证产品的无菌状态。自带自动清洗系统。系统物料接触部分全为304不锈钢材质,完全符合食品卫生安全要求。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