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徐州客户双头无菌灌装机发货

日期:2022-08-24 作者: 人气:669

      2022年8月,在昆山银洲的工厂里,在技术和销售的仔细核对下,完成了货物装货,并将货物发往徐州。货物是双头无菌灌装机

      双头无菌灌装机主要适用于果蔬汁、果酱或其浓缩产品、乳制品等其他粘稠性或非粘稠性流体的无菌充填灌装。

徐州方德发货.jpg

      该双头无菌灌装机主要适用于果蔬汁、果酱或其浓缩产品、乳制品等其他粘稠性或非粘稠性流体的无菌充填灌装。也可用于红酒、黄酒、果汁、果酱、食用油、粮油、纯净水、调味品、牛奶等液体、膏体的非无菌灌装填充。 主要适用于复合薄膜制成的柔韧内袋和密封龙头以及外包装纸盒构成的1-30L大容量包装形式,既可作为中转储运,也可做成包装。

      双头无菌灌装机包装袋采用铝塑复合无菌袋(1L-30L)。使用蒸汽喷射方法对袋口和灌装室进行杀菌,确保灌装室始终是处于无菌状态的,无菌袋口杀菌、开启、灌装和封口都在无菌环境下完成。整机由优质304L材质制作,管道布局合理无死角。循环蒸汽与压缩空气都经由对应管道排放出无菌灌装车间外部。

       每一批订单是客户对银洲机械的信任,每一次发货是银洲机械对客户的责任。让客户满意,满足客户需求,是银洲机械的更大追求。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