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昆山银洲橙汁生产线

日期:2022-09-02 作者: 人气:636

      橙汁是以橙子为原料经过榨汁机压榨得到的果汁饮料。新鲜而营养价值高,可经过冷冻的方法饮用或直接饮用。橙汁具有调节血压、补钙、美容养颜等功效。

     1、调节血压:适量饮用橙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某些慢性疾病,维持心肌功能,调节血压。2、补钙:橙汁中含有较多的钙和维生素D,可以为人体补充钙,起到维持骨骼强度的作用。 3、美容养颜:橙汁中富含维生素和果胶,同时含有大量水分,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橙汁.jpg

      昆山银洲机械专业制造橙汁浓缩汁设备、橙汁原汁加工设备,橙汁饮料加工设备,橙汁整线加工设备、橙汁生产线

      橙汁生产线中操作控制部分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故障报警系统,全方位安全保障机制,保障设备及人员安全;所有电控系统零配件均来自于知名品牌,诸如西门子、欧姆龙等。

      橙汁生产线中的蒸汽控制各类型阀门均采用蒸汽控制系统品牌斯派莎克,控制精密,可靠性极高,橙子原汁采用先进的生物酶解及生物絮凝沉淀技术,能够深度的获取橙子柠檬柑橘汁,并确保橙子柠檬柑橘汁中有效营养成分不流失,能被降解并随同果汁保留下来,是真正的“全营养”果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