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银洲机械西梅汁生产线

日期:2022-09-13 作者: 人气:659

      西梅原产于法国西南部的LaPetiteD‘Agen,这是西梅梅子的故乡。当梅子成熟时,其表皮呈深紫色,果肉呈琥珀色。在1856年由一位法国的种植业者路易斯-佩列先生将梅子树苗引入北美,确切地说就是今天的加里福利亚州。

      喝西梅汁缓解便秘的方法,在美国、加拿大以及一些欧洲国家,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是很多家庭必备的缓解便秘的果汁,甚至医生都会向有便秘的病人推荐使用西梅汁。

     根据美国医学研究表明,便秘的发生绝大多数是因为肠道缺乏足够的主动蠕动所致,天然西梅汁中含有水溶性的天然果胶纤维和不溶性的植物纤维,这种两种纤维的组合可以有效增加肠道的运动能力,增加排便次数.同时西梅汁可以在体内合成木糖醇和山梨糖醇,木糖醇加速胃的清空并减少肠的蠕动时间,山梨糖醇有着放松舒缓肠胃的作用并对肠内菌群产生调节作用,而且帮助软化肠道内的排泄物.因此,西梅汁中这些天然物质的组合使它具有了快速缓解便秘的特殊功效。

西梅汁.jpg


       昆山银洲专注于西梅汁生产线 的开发生产,考虑到客户工厂实际与项目设备要求,本西梅汁生产线设备安装定位采用分段定位,模块化PLC自动控制,根据厂房大小和特点设计排布走线,保障了现场施工及操作的合理性,以及良好的现场工作环境;实现了车间设备布局紧凑,而空间宽阔,达到现代化生产车间的经济与美学设计效果。

       西梅汁生产线 各生产环节均考虑节能设计以及热能的循环利用问题,大大降低能耗,比同行业设备节能35%以上;同时,原果前处理过程中的清洗用水考虑一定的循环利用;生产中产生的皮渣等废料通过螺旋输送系统直接排除到生产车间外.少量富裕蒸汽在线收集而决不逸散,保持了车间的环保化生产环境。

      在西梅汁生产线 生产过程中,整个工艺设计与管道连接布置均考虑产品原有天然芳香成分的保留,降温与升温过程及物料传输都在短时间与短距离内完成,有效防止了热敏反映产生的风味物质遗失;同时也降低了物料在高温状态下氧化反应带来的品质破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