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昆山银洲南瓜浆生产线

日期:2022-11-28 作者: 人气:512

          南瓜汁是鲜榨的南瓜果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南瓜汁性温热,具有美容养颜、补充营养等功效。

1、补充营养:南瓜汁中有维生素B、维生素C、钙、钾、锌、蛋白质、胡萝卜素、果胶等物质,可以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

2、美容养颜:南瓜汁含有较为丰富的维生素E,有利于促进细胞抗氧化能力,清除自由基,从而延缓衰老、防止色素沉积。

微信截图_20221121165359.png


       昆山银洲机械拥有先进的团队和工艺,融合意大利技术和欧洲标准,再结合国内较好的生产技术,形成了合理的南瓜浆生产线加工方案,并可以根据企业的投资状况和生产实际,对客户的工程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工程设计、配套、安装、调试和技术、操作培训,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南瓜浆加工生产线系统特点:

* 处理量从10吨/天到2500吨/天。

* 添加个别设备可以处理特征相似的水果。

* 利用预热灭酶和双道打浆机来提高榨汁效率和出汁率。

* 生产过程全程PLC控制,电器元件全部是进口产品,节省劳动力并大大降低操作技术难度。

* 保证风味物质与营养素,并大大节约能源。

* 管式杀菌与无菌灌装,保证产品的无菌状态。

* 自带自动清洗系统。

* 系统物料接触部分全为304不锈钢材质,完全符合食品卫生安全要求。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