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昆山银洲榴莲汁生产线

日期:2022-11-29 作者: 人气:492

       榴莲也做“榴梿”。是一种锦葵目、木棉科巨型的热带常绿乔木,叶片长圆,顶端较尖,聚伞花序,花色淡黄,果实足球大小,果皮坚实,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种皮的肉包组成,肉色淡黄,粘性多汁,是一种极具经济价值的水果。

榴莲是热带著名水果之一,原产马来西亚。东南亚一些国家种植较多, 其中以泰国种植最多。中国广东﹑海南也有种植。榴莲在泰国负有盛名,被誉为“水果之王”。它的气味浓烈、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

ff1d50e8e644a0e1b070ff71e3d35354.png

       昆山银洲机械生产的榴莲汁生产线适用于榴莲等热带水果的加工,可生产清汁、浊汁、浓缩果汁及果酱等产品。该生产线主要由鼓泡清洗机、提升机、检果机、毛刷洗果、切块机、预煮机、去皮去核打浆机、破碎机、带式榨汁、分离机、浓缩设备、杀菌机及灌装机等设备组成。本生产线设计理念先进、自动化程度高;主体设备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制造,完全符合食品加工的卫生要求。

榴莲汁生产线生产流程

       原料选择-清洗-拣果-去核-预热灭酶-打浆精制-浓缩-调配-脱气-均质-杀菌-灌装-成品。包含原料预处理系统,去核打浆系统,浓缩蒸发系统、调配系统,均质脱气系统,杀菌灌装系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