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昆山银洲番茄酱生产线

日期:2022-07-20 作者: 人气:800

       番茄酱,为番茄的酱状浓缩制品,以成熟红番茄为原料,经破碎、打浆、去皮和籽后浓缩、罐装、杀菌制成。成品为鲜红色的酱状体,具有番茄的特有风味。西餐中运用十分广泛,中餐烹调中主要用于甜酸味浓的“茄汁味”味型的调制。如茄汁鱼花、番茄兔丁、茄汁里脊等。番茄酱中除了番茄红素外还有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蛋白质及天然果胶等,和新鲜番茄相比较,番茄酱里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番茄一般被加工为番茄酱或者番茄汁,我们的
番茄酱生产线主要包括五个部分:新鲜番茄接收,清洗和分拣系统;破碎打浆系统;浓缩系统;杀菌系统;无菌灌装系统。新鲜番茄经过清洗、提升、分检、破碎打浆、浓缩杀菌,无菌灌装后成为桶装的番茄酱成品。整条番茄酱生产线及相关设备是根据国际高质量标准原则专为番茄沙司所设计的酱。
   

5ea4ba2920d35573f75e09de951f4bc3.jpg


      昆山银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和销售番茄酱生产线的公司,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很强的技术攻关能力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公司通过整合吸收欧美先进的机械设计理念,在番茄酱生产线加工工艺及设备改进方面,实现了技术提升。我们专业设计和销售日处理量10~200吨番茄加工及包装整线设备,从制造工艺的选择,到高性价比设备的设计和定制,均为顾客量身打造。公司所参与开发的番茄、苹果、刺梨、芒果、桃、枸杞等其他果蔬的加工设备在我国新疆、内蒙、甘肃、贵州等地区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同时产品不仅远销非洲、东南亚、南美等地区,更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顶部